苏谢💓

只想看甜甜的恋爱

【Tincan】你话太多了!14

第十四章

 

Can醒来的时候已是天光大亮,因为宿醉整个脑袋都是晕乎乎的。

 

于是乎,当他睁开眼,看见躺在他身旁笑意盈盈唤他“Can宝贝”的Tin时,自然而然地认为自己还在梦里。闭上眼不耐烦地骂了句:“卧槽,死Tin,白天欺负我就算了,晚上还要来我梦里折磨我?”

 

眼珠子滴溜溜转了三五圈,终于发现了不对劲,再次睁开眼时,对上的依然是Tin那张过分帅气的脸。

 

“你你你你你……怎么会在这里?”Can懵圈了,舌头打了好几个结,才把一句话说清楚。


Tin好笑地揉了揉他乱糟糟的头发:“昨天,难道不是你死活拉着人家不让人家走的吗?现在生米煮成熟饭了,却要问我为什么在这里?”


“哈?生米煮成熟饭?”Can立刻掀开被子看了一眼,衣服都在,看上去也没什么异样啊。他又挪了挪屁股,也不痛啊!


Can狐疑的放下了被子!等等!他又掀开被子看了一眼,他昨天穿的好像不是这身衣服!


“让我静静,我要静静。”Can双手捂住了脑袋,仔细回想昨晚的事情,大脑中却是一片空白。


“快起床吧,Can宝贝,不然别人以为我们……”Tin说到一半停了下来,撇唇邪邪地笑了起来。


Can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:“谁是你的can宝贝,闭嘴吧你!”


“你就是我的Can宝贝啊,我又没答应要跟你分手。”


“……你是不是有病?”


“是啊,我得了一种叫爱你不能自拔的病。”


“……”


Can精神恍惚地在院子里给花浇水,看见妹妹Le走过来,脑中灵光一闪,连忙拉住她问:“Le,你昨天晚上有没有从我房间里听到什么奇奇怪怪的声音。”

 

“奇奇怪怪的声音?奥,你说的是……”

 

Le恍然大悟过来,指着Can就要开口,说到一半却忽然停住了,斜睇了Can一眼。

 

Can的心都要跳到嗓子眼了,急急追问:“是什么?你快说啊!”

 

Le嘟着嘴不满地看了他一眼,才一字一句地说道:“不是我说你,Ptin好心送你回来,你吐了人家一身也就算了,居然说了一夜的梦话都是在骂他的!好在Ptin脾气好,都没有生气。”


“我骂了他一夜吗?”


Le凝重地点了点头:“哦对,中间还有一段,你嗯嗯啊啊,又哭又叫的,不知道是在干嘛。”


“嗯嗯啊啊?又哭又叫?”Can紧张地咽了口口水。


“是啊。”


Can瞬间就傻了,心情直接Down到了谷底。


“我说哥啊,虽然Ptin脾气好,都没有生气。但你以后再这样的话,我可是要生气的。”

 

“我……”Can对上Le一脸为Tin打抱不平的表情,差点气到昏厥,到底谁才是她的亲哥哥啊?

 

“Can,Le,过来吃饭了!”

 

饭桌上,Can妈殷勤地给Tin夹菜,Tin居然还一直表现出一副谦逊的模样。Can看着Tin一脸欠扁的表情,忍不住直翻白眼,不客气地说:“妈,你别一直给别人夹菜,人家从小锦衣玉食,肯定吃不惯我们穷人家的五谷杂粮的。”


“不会啊,阿姨做的饭很好吃。”Tin笑得一脸人畜无害。


虚伪!狡诈!Can恶狠狠地瞪着Tin脸上的笑容,放下筷子道:“饭也吃得差不多了,你可以走了吧?”

 

Can妈刚被夸得心花怒放,转脸就听见Can在赶人,不悦道:“Cantaloupe,你!Tin昨天才帮了你,你今天就这样对人家?今天早上,Tin跟我说他的家里出了一些状况,暂时没办法回家去住,我已经答应让他住在我们家了。这段时间,他就跟你一起住了。”

 

“妈!我为什么要跟这个混蛋一起住?还有能不能不要叫全名?”Can不满地抗议。

 

“怎么了?不跟你睡一间,难道跟你妹妹睡一间吗?”

 

“我……”

 

“没事的,阿姨,Can可能对我有点误会,既然他不愿意,那我就去别的朋友那里好了,就……不打扰您了。”Tin见气氛尴尬,笑着打圆场,脸上的表情看起来居然还有点可怜。

 

Can妈立刻心疼起来:“不,你哪都不用去,就安心地在我们家住下好了。没见过这么不知感恩的孩子,难得有一个像Tin这么优秀的朋友,你这是什么态度?”说着还冲Can翻了个白眼。

 

“妈!到底谁才是你儿子啊?”Can愤怒地站了起来,扔下了筷子走了。

 

Can妈奇怪地看着Can的背影,喃喃道:“这孩子平时不这样啊,到底受了什么刺激了?”

 

“没关系的,他可能对我有点误会?”Tin笑着解释,忽又问:“对了,cantaloupe是什么意思啊?”


“那个啊,其实Can的名字就是从cantaloupe里面来的,他小时候还蛮喜欢的,但自从Can上了高中之后,不知怎么就很讨厌别人叫他这个名字了。”


“原来是这样。”


晚上,Tin洗完澡裸着上半身从浴室里走了出来,水珠从发梢上滴落,沿着胸膛,滑过他的腹肌,人鱼线,一路滑进了他系在腰上的浴巾里。

 

Can抱紧了抱枕,坐在床上的一角,指着打好的地铺故作镇定地对Tin道:“你,睡这里。”


Tin见他一副如临大敌的模样,没说什么,拿起毛巾擦了擦头发,就势在地上坐了下来。腰上的浴巾随着他的动作来回摇晃,浴巾下的春色要露不露。


“喂,你下次能不能在浴室里把衣服穿好再出来?”Can收回视线,双颊不自觉染上了一抹淡淡的红晕。


“哦。”Tin应了一声,站起来就要把浴巾扯掉。


“你你你……你干嘛?”Can瞥了一眼,连忙紧紧闭上眼睛。


“你不是让我穿衣服吗?我不把浴巾脱了,怎么穿?”Tin走到Can身后,似笑非笑地问道。


“我是让你在浴室里把衣服穿好,谁让你在我房间里脱了?”


“哦,但我已经脱完了。都是男人有什么关系,还是说,Can宝贝你害羞了?”


Tin凑到Can的身旁,慢慢爬上了床,Can感觉到他的呼吸喷薄在他的耳畔,温热的体温透过空气传到了他裸露在外的手臂和大腿上。他汗毛倒竖,抱着抱枕的手不自觉地收紧了几分,紧张地问:“你想干什么?”


半晌没听见回答,只有窸窸窣窣的声音传进他的耳朵里。他小心翼翼地睁开眼睛,却见Tin已经穿好了衣服,好整以暇地在地上躺了下来。


“嗯?怎么了?难道Can宝贝你想……”接触到他的目光,Tin挑了挑眉,暧昧不明地笑了。


卧槽!Can的心里一万头草泥马奔腾而过,他愤愤地丢掉了抱枕,扯过被子,蒙住了头。


Tin躺在地上,闷闷地笑了起来。

评论(11)

热度(3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