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谢💓

只想看甜甜的恋爱

【Tincan】你话太多了!18

第十八章




训练开始了,Can和队友们开始围着球场跑步。




Can昨天刚经历完激烈运动,跑步的摩擦使得被过度使用的部位钝痛无比,他慢慢地落在了队伍的最后面。




看着Can吃力奔跑的样子,高大的身影走进了足球场,当着球场上众人的面,拉起Can的手,将他拉离了跑道。




Can满头冷汗,仍极力将手腕从Tin的手中抽了出来,结结巴巴地问道:“干……干什么?”




Tin还没来得及说话,不远处监督队员们训练的No队长已经冲了过来,护犊子一般地将Can护在身后,气势汹汹地瞪着Tin道:“你又来找Can的麻烦吗?”




Tin皱着眉看着被No握在手里的Can纤细的手腕。




他居然没有挣脱?他居然挣脱了我的手,却不挣脱他的?




Tin的眉头越皱越紧,自动忽略了表面气势如虹实则只是虚张声势的No,冲他身后的Can问道:“Can,你到底走不走?”




“哈?走去哪?”




“当然是回家了!”




“但我还在训练。”




“你这副样子还能训练?乖乖给我回家躺着。”




“等……等一下!Can为什么要跟你回家?难道……你们现在住在一起!”No被他们的对话搅的一头雾水,奇怪地问道。




两个人都没有回答,但是沉默已经足以说明一切。




“呵呵,好吧,你们果然是住在一起。那他说你要回家躺着又是什么意思?该不会……”




Tin还是不说话,但看向Can的神情却透出了一股难以言说的愉悦来,尤其当他看到Can的脖子上的吻痕时,一度无法抑制自己上扬的嘴角。




Can被他的目光盯得浑身不自在,干笑着扯了扯No的衣服道:“我没事,Pno,我们接着训练吧。”




“你们……你们……OMG。”No顺着Tin的目光看到了Can脖子上经过刻意遮挡,却仍然十分显眼的吻痕上面,无法置信地捂住头蹲在了地上。




“怎么了?No?”Champ学长和球队的其他队员也纷纷跑了过来。




“他们……他们……我不管了!”No抬起头,一会儿看看Tin,一会儿看看Can,最后喃喃着“管不了管不了……”,甩手走开了。




“那我们可以走了吗?”Tin愉悦地冲着No的背影大喊。




“随便你们!”




“走吧,Can。”




Tin说着拉住Can的手就往球场外走去。Can这次没再反抗,低着头由他拉着。




一直站在Can身旁的Champ学长挠了挠头,联系了一下前后状况,忽然回过神来,冲着Can的背影大声道:“Can,原来你脖子上的痕迹不是Gucci啃的啊?”




Can肩膀一抖,没有接话。




“Gucci?”倒是前方的Tin回过头来,看着捂住脖子,恨不得将头通红的脸蛋埋到脖子里的Can,撇嘴露出一抹暧昧不明的笑容来。




当晚,Tin将头埋在Can的脖子里,一边吮吸一边问道:“现在吻你的人是谁?”




“是Tin……”Can呼吸急促地答道。




“不是Gucci了?”Tin问完之后,迅速在他的锁骨上咬了一口。




这一下又麻又爽,Can忍不住嘤咛了一声。意识到这是在家里,连忙捂住了嘴。




“哥,你怎么了?”听到声音的Le关切的问道。




“没…没事,不小心踢到了桌角,有点疼,哈哈哈。”Can推了推Tin的胸膛,随口胡诌了个理由。




“哦,你小心一点啦,总是迷迷糊糊的样子,别某天被人吃干抹净了,自己还不知道。”




“知……知道了。”Can连忙应了一声,直到听见Le平稳的呼吸才放松下来。




早已翻身下来的Tin将Can搂在怀里,一缕一缕的玩着他的头发,低声问道:“你很怕别人知道我们的关系?”




他的声音很平静,听不出喜怒。




Can过了半晌才回答:“我只是还没准备好。”




“好,我等你准备好。但是,你要答应我一件事。”




“什么?”




“和那个Techno,保持距离。”




Can失声笑了出来:“怎么,你吃Pno的醋啊?Pno喜欢的是肤白貌美大长腿的女人,你放心吧。”




从Can的嘴里听到这个名字,Tin的眉头又皱了起来。这个人,光是听到名字,就让人非常不爽。




“不管他喜欢的是男人女人还是人妖,总之,我不许你们走太近。”




“但他是我队长哎……”




反驳的话说到一半就被Tin可怕的眼神堵了回来。




“好好好,我答应你,但是你也要答应我一个条件。”




“什么条件?”




“在家的时候保持距离,还有,那啥的时候别留下痕迹。”




“成交!”




数月之后,当某队长最终被某个腹黑弟弟一步步吃干抹净地时候,Tin一边用力在Can的体内冲撞,一边眯着眼问道:“你不是说Techno他喜欢女人的吗?”




Can:“……”

评论(9)

热度(27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