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谢💓

只想看甜甜的恋爱

【Tincan】你话太多了!15

下一章准备开车了,你们准备好上车了吗?


第十五章

 

半梦半醒之间,Can感觉到有一只手落在了他的腰上,抱住了他。

 

他不适地扭动了两下,那只手非但没有松开,反而抱得更紧了,两具火热的身体紧紧地贴在一起。

 

Can骤然惊醒,静谧的夜里,Tin的呼吸声在他耳后格外清晰。他伸手抓住了箍在他腰上的手,压着嗓子唤了声:“Tin?”

 

Tin的头埋在他的后颈处,轻轻蹭了蹭。

 

Can抓着Tin的手放到一边,小心翼翼往里挪了挪,翻了个身。结果没过几秒钟,Tin又蹭了过来,还比之前抱得更紧了。

 

“Tin?”Can又叫了一声,这次,Tin一动也没有动。

 

Can侧头看见Tin靠在他肩头的睡脸,黑暗中,他的眉头微微皱着的,紧撇的嘴角很有几分惹人怜爱的味道。

 

Can想到白天在球队的时候,听到Ae和Pete议论的关于Tin被Mettanun家族从继承人名单中除名的事情,没有人知道原因,只知道Tin的爸爸发了话,Tin将失去Mettanun家族继承人的身份。如果他们说的都是真的,那被家族抛弃的Tin未免也太可怜了吧?

 

这家伙倒是装的像个没事人似的。Can想到这里,伸手慢慢抚平了Tin眉间的褶皱。

 

条二天,Can醒来的时候,Tin已经不再床上了。

 

当他跑到院子里质问Tin怎么会半夜跑到他床上的时候,Tin居然脸不红气不喘地来了句:“我睡觉的时候有梦游的毛病。”

 

“梦游?你说这话不会心虚吗?”

 

“不会啊!”Tin居然还一脸正经地回答他。

 

“不要脸!”Can瞪圆了眼睛,昨晚他居然还觉得他很可怜,简直是有病。

 

Tin若有所思的摸了摸下巴,看着Can气冲冲的背影,心道:看来,在床上,还得再不要脸一点才行。

 

傍晚,曼谷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。Can刚走出体育学院,正在郁闷是不是要淋雨跑回家的时候,就看见Tin修长的身影站在屋檐下。

 

他低着头,露出弧度好看的下巴。似是听见了Can身后女生们传来的尖叫声,Tin抬起头看了过来,对上Can的目光,露出了一个格外灿烂的笑容。

 

妖孽!祸水!四处放电!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喜欢笑?

 

Can在心里暗暗骂了句,走过去闷闷不乐地问道:“你怎么来了?”

 

“来接我的Can宝贝放学啊!”

 

Tin一把揽住了他的肩膀,身后传来了女生们的抽气声和议论声。

 

“哎哎,你们听说了吗?”

 

“听说什么?”

 

“我听人说Tin之所以被Mettanun家族除名,是因为他喜欢男人啊!如此看来传言可能是真的。”

 

“不会吧?”

 

“原来长得好看的小哥哥真的都是Gay吗?”

 

……

 

Tin的脸上挂着笑,就像没听见别人的议论一样。Can皱了皱眉,拍开了他的手:“大庭广众,别开这种玩笑。”

 

Tin不答话,撑开雨伞道:“走吧。”

 

并肩一路走到校门口,Can才发觉不对,脱口问道:“你的保时捷呢?”

 

Tin耸了耸肩:“被我爸拿回去了。”

 

Can一愣,转头看着Tin平静的脸。他有很多问题想问,最后却只说了句“对不起”。

 

“干嘛要道歉?傻乎乎的。”Tin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。

 

Can低着头,两个人又并肩走了好久,Tin忽然停住脚步,开口唤了一声“Can。”

 

“嗯?”Can没有预料到他会忽然停下,又往前跨了一步,直到雨水打在了头发上他才迟钝地转过身。

 

这一转身就被Tin搂进了怀里,雨伞在他身后重重地摔在地上。

 

Can浑身僵硬,却没有动,因为他感觉到那个将头放在他肩膀上的那个人,在颤抖。

 

华灯初上的曼谷,隐藏了多少不为人知的孤独。Can望着黑暗中的车水马龙,伸手抱住了Tin。

 

“你是不是也觉得我很可怜?”Tin靠在他的肩头,闷闷地问。

 

Can的嘴唇动了动,却给不出他想要的答案。

 

“其实我不在乎那些,本来就是我自己放弃的,我只是有点难过,只有一点点,真的。那个家,永远不回去也没关系,因为没有人真的关心你,在乎你,他们关心的只有财产和继承权。”

 

Can拍了拍他的后背道:“没关系,以后一定会有很多很多人关心你,爱你的。”

 

Tin松开了抱着Can的手,转而握住了他的胳膊,抬起那张不知是被雨水还是泪水浸湿的脸庞,黑暗中,他的眼睛也仿佛浸了水一般潮湿,直勾勾地望向Can,一字一句地道:“我不要很多很多的爱,我只要你一个人爱我就够了。你,可以爱我吗?”

 

全身都被雨水淋湿了,Can的身体在发抖,他忽地笑了一下,问道:“为什么是我?”

 

“因为只有你,不会在乎我开的是保时捷还是劳斯莱斯,不会在乎我住的是别墅还是贫民窟,不会在乎我是不是Mettanun家族的继承人。因为你爱我,爱的一定就是我这个人,和其他所有都没关系。”

 

像你这样单纯的傻瓜,我这辈子也许再也遇不到第二个了。

 

Tin一脸深情的看着Can,像是看着世间最珍贵的瑰宝。

 

Can的目光在Tin的脸上来回逡巡,最后调皮地眨了眨眼,噗嗤一笑:“你怎么知道,我不在乎你说的那些?其实,我还是蛮在乎的,毕竟谁不喜欢保时捷。不过是你的话,就算只能坐自行车也没关系。”

 

Can扯了扯Tin还有些呆滞的脸颊,看着他扭曲的脸笑道:“好了,Tin,以后你就是我的所有物了,未来的日子就让我来爱你。”

 

Tin睫毛微颤,伸手紧紧抱住了Can。

评论(20)

热度(4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